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海淀区八年级外省回京参与小中考的通知安排公布

2023-07-17 10:41|编辑: 陈老师|阅读: 961

摘要

根据相关政策的显示,2024海淀区小中考外省回京通知政策适用于在外省市就读的具有北京市海淀区正式户口,另外需要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具体的内容点击本文查看,欢迎大家转发分享。

根据相关政策的显示,2024海淀区小中考外省回京通知政策适用于在外省市就读的具有北京市海淀区正式户口,另外需要提供相关报名材料,具体的内容点击本文查看,欢迎大家转发分享。

推荐阅读:

2024年北京各区外省回京参加小中考报名材料汇总!立即查看!

2024海淀区八年级外省回京参与小中考的通知

2024北京海淀区八年级外省回京参与小中考的通知尚未公布,据了解,外省回京参与小中考的通知会在2月和3月陆续公布 ,为了帮助海淀考试更快捷的了解小中考返京的政策,特整理往年小中考外省回京的通知政策,如下所示。

2023年海淀区八年级外省回京考生怎么参加小中考?通知来了!

各位考生、家长:

您好!凡符合条件的在外省市就读的海淀户籍八年级考生办理回海淀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科目考试报名工作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资格

在外省市就读的海淀户籍八年级考生。

特别提示:往届生和外省市就读的九年级考生不能报名参加此次地理、生物考试。

二、 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需提交材料

1.考生本人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原件扫描件或照片;

如考生是集体户口,须提交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或照片;

2.考生学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八年级在校证明扫描件或照片(在读证明须注明以下几项内容:考生姓名、入学时间、属八年级在读学生、学校名称并加盖教育行政部门公章);

3.两寸免冠彩色照片(白底或蓝底,证件照片格式:JPG、分辨率640×480、140—160K)。

(二)提交办法和时间

即日起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7日(周四)上午10:00点。

(三)材料审核

相关部门线上审核考生的户籍信息,请确保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准确;海淀区中招办对考生在校证明、户口簿等材料进行审核。以上材料全部审核合格后于4月27日14:00后短信通知审核结果及下一步具体事项。

三、考试组织

(一)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采取全市统一命制试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组织考试、分区评卷的方式进行。

(二)地理、生物科目满分80分,其中笔试分值70分,实践活动分值10分。外省回京考生由于无实践活动成绩,所以最终成绩按笔试成绩(满分70分)乘以8/7,四舍五入取整计算。(详见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 京教基二〔2020〕2号,网址链接 http://www.beijing.gov.cn/zhengce/zhengcefagui/202003/t20200323_1730572.html)

(三)考试时间:初定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注:后期未尽事宜,我们会通过手机短信及时通知。请家长查看手机短信收发权限,避免短信拦截。

咨询电话:010-62586791。

海淀区教育招生和考试中心中招办

2023年3月23日

温馨提示: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海淀教育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各区外省回京参加小中考报名材料汇总

2024北京东直门中学公布艺术、科技、体育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五十中学艺术特长生简章公布

2024年北京五十四中公布体育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六十五中舞蹈、科技、体育初升高特长生招生简章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小中考政策2024北京小中考政策解读

没有更多了

  • 2024中考特长生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北京中考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2024北京初三二模

  • 2024北京初三二模试卷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