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22-2023北京中考近2年各区校招生计划对比汇总 2024中考生参考!

2023-07-25 09:41|编辑: 陈老师|阅读: 5051

摘要

2023年北京中考已经结束,当前正在已经进入到了录取结果公布的阶段了。不过2024年中考的考生及家长都想了解近两年的招生计划对比,为此北京中考在线团队特整理了相关数据,供大家参考!

2023年北京中考各区校对比2022年有什么样的增长情况?2024年北京中考生和家长能获取到什么关键信息呢?北京中考在线特整理了2022-2023北京中考近2年各区校招生计划对比汇总,一起了解吧!

推荐阅读:

1、2024北京中考重要参考数据:2023北京中考招生计划汇总数据

2、【2018-2023】近6年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出炉 附试题解析

3、往期北京多区初三一模试卷与答案合集

4、往期北京多区初三二模试卷与答案合集

北京十八区近2年各校校额到校、统招计划对比

北京十八区近2年各校校额到校、统招计划对比
学校 2022-2023涨幅对比
东城 点击查看
西城 点击查看
海淀 点击查看
朝阳 点击查看
丰台 点击查看
石景山 点击查看
门头沟 点击查看
燕山 点击查看
房山 点击查看
通州 点击查看
顺义 点击查看
昌平 点击查看
大兴 点击查看
怀柔 点击查看
平谷 点击查看
密云 点击查看
延庆 点击查看
经开 点击查看

北京中考在线说:

近几年的招生计划一直都被家长所关注,本次北京中考在线整理上述图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2024北京中考生或者2025届的中考生,关注公众号:太星初升高或者公众号:北京高中入学 了解更多详情内容!

延伸阅读:

2023北京中考18区最新普高率统计公布 东西海朝四区明显!

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制作(微信号:BJ_zkao),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2023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公布!全文详情!

2023北京中考招生计划出炉 含2023中招计划、校额到校等汇总

2024北京中考参考数据:东城2023年中考招生计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3北京中考2024北京中考北京高中校招生计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