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年西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生、积分落户人员子女报名通知公布!

2023-11-06 16:27|编辑: 陈老师|阅读: 985

摘要

2024西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2024西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生、积分落户人员子女报名通知来了!西城区往届生怎么进行中考报名?西城外省回京考生如何参加中考?生、积分落户人员子女报名通知来了!

2024西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2024西城区往届生、外省市就读京籍考生、积分落户人员子女报名通知来了!西城区往届生怎么进行中考报名?西城外省回京考生如何参加中考?生、积分落户人员子女报名通知来了!

一、报名资格

1.在外省市就读的西城区户特初三年级在校生(已在西城区报名参加了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地理、生物利目的考生,本次无需报名,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

2.具有西城户籍、年龄在18周岁以下 (200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 的往盾生

二、报名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5日17:00

三、报名材料

(一)在外省市就读的西城户籍初三年级在校生:

1.户口簿原件首页和考生本人页的照片电子版,如考生为集体户口,请复印集体户首页并加益单位公卖,和考生本人页的照片电子版一间上传;

2.学籍所在省地 (市)级教有行政部门出具的九年级在校证明的照片电子版;(在读证明空表(附件1) 下载链

3.商寸蓝底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 (证件照片格式: JPG、分辨率640X480、140一160K、蓝底)

(二) 具有西城户籍的往届生:

1.户口簿原件首页和考生本人页的照片电子版,如考生为集体户口,请复印集体户首页并加兰革位公幸,和考生本人页的照片电子版一间上传;

2.初中毕业证书原件的照片电子版:

3.阿寸蓝底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 (证件照片格式: JPG、分率640X480、140一160K、蓝底) :

4.填写完整准碗无误的《往居考生报名参加北京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资格确认证明》,并要求加益学校的公幸,拍照后上传。 (资格确认证明空表(附件2) 请通过附件的链接进行下载)

5.2023年初中学考已被录取但未报到的考生须提供录取学校出具的未抵到证明或退学证明,拍照后上传。

四、提交办法和时间

1.提交报名材料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 15日17:00

2.请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下列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

手机版:

电脑版提交链接见附件3。

五、材料审核

相关部门线上审核考生的户籍信息,请确保考生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准确: 西城区中招办对考生在校证明、户口等材料进行审核。

以上材料全部审核合格后于11月21日后短信通知审核结果及下一步具体事项。请家长查看手机短信收发权限避免短信拦截。

备注: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中招办咨询电话: 66139429.

工作时间: 上午8: 30-11: 30: 下午13: 30-17: 00。

立即下载1《九年级外省回京考生在读证明》.docx

立即下载2《往局考生报名参加北京市2024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资格确认证明》.docx

立即下载3提交报名信息的电脑版链接. docx

温馨提示:扫描中考陈老师微信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中招办,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中考报名时间及安排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中考2024北京中考报名

没有更多了

  • 2024中考特长生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北京中考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2024北京初三二模

  • 2024北京初三二模试卷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