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是什么?

2020-05-09 16:07|编辑: 魏老师|阅读: 28355

摘要

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已定,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是什么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北京市教委刚刚发布:2020北京中考体育改为随堂考,那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是什么呢?北京中考在线整理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

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项目和评分标准

北京市教委发布:2020中考体育考试项目不做调整,即:

男生

1、1000米,必考项目。

2、引体向上或原地正面掷实心球(以下简称“实心球”),考生从两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3、足球运球绕标志物(以下简称“足球”)、排球垫球(以下简称“排球”)、篮球运球绕标志物(以下简称“篮球”),考生从3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女生

1.800米,必考项目。

2、一分钟仰卧起坐(以下简称“仰卧起坐”)或实心球,考生从两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3、足球、排球、篮球,考生从3个项目中选择一个。

2020北京中考体育评分标准

2020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总分为30分,每项合格为10分,考生完成相应项目即为合格、即可得分。具体要求由各区各学校参照相关项目的基本教学要求进一步细化。

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成绩标准,以2019北京中考为例,2020考生可以参考练习。

声明:本文综合来源于首都教育,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0北京中考体育未取消,改为日常随堂考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北京中考体育评分标准2020北京中考体育考试项目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