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4年起初三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

2024-01-29 15:46|编辑: 杨老师|阅读: 2370

摘要

2024年起初三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就在刚刚,北京教委发布了有关2024初三生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的相关调整方案,接下来北京中考在线就和大家做详细分享。

2024年起初三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就在刚刚,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了有关2024初三生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的相关调整方案,接下来北京中考在线就和大家做详细分享。

2024年起初三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方案的通知》(京教体艺〔2021〕31号)要求,自2024年起,我市初三年级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具体包括素质项目Ⅰ(2项)、素质项目Ⅱ(8项)、运动能力Ⅰ(5项)和运动能力Ⅱ(7项),每名考生考4项,其中每类考1项,总分为30分。经市教委批准,现将《北京市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场地器材设置规范及项目考试规则(试行)》予以公布。

北京教育考试院

2023年4月7日

立即下载北京市义务教育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 考试场地器材设置规范及项目考试规则 (试行)

各项目演示视频由“首都教育”微信和视频号、抖音、快手平台,“北京教科院体育教研”小程序,“北京体育教研网”公众号,“北京体育教研”公众号以及“北京考试报”公众号和视频号同步发布。

2024年起初三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的内容北京中考在线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后续的演示视频及相关政策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并及时与大家分享。

温馨提示:如想了解更多初中学习资料、升学信息招考政策,请关注北京高中入学微信公众平台:bjgzrx0624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高中入学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 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北京中考初三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现场考试内容调整为4类22项!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热门问题回复:哪天有开放日?特长招生要求是什么?

2024年北京二中系列校园开放日之备考指导活动时间定了!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自主招生初试通知来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体育与健康考核评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