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中考体育评分标准降低!满分的标准是什么?

2023-11-28 10:42|编辑: 陈老师|阅读: 925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中考体育评分标准内容,一起来看!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中考体育评分标准内容,一起来看!

中考体育评分标准

日前,2024北京中考体育评分标准发布后,引起大家广泛讨论↓↓↓

新评分标准发布后,很多家长和同学对达到良好的标准有些许疑惑。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内容来看,本次发布的评分标准满分是对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按照“达到良好即满分”的原则进行了调整。

2024中考体育项目一览

此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已发布2024及以后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项目,共分为4大类22项目,每名考生考4项,每类考1项,总分为30分。具体如下所示↓↓

北京高中入学说:

①2024中考体育满分为30分,其中1000米/800米满分为8分,按照往年的满分标准(10分)来说,今年的各体育项目满分标准基本与往年良好标准一致。

中考体育评分标准对比

北京高中入学说:

①以上是往年北京中考体育5个项目评分标准!其中红色框线内部分是新的中考体育满分评分标准(8分)!

②对照往年的中考体育满分标准来说,除了实心球(女生)仍要求7.6米才能达到满分外,其余各项目的满分(8分)标准降低不少。

2024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评分标准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中考2024北京中考体育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