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足球是几号球?附详细用球标准!

2023-12-08 15:45|编辑: 杨老师|阅读: 3210

摘要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足球是几号球?附详细用球标准!北京体育足球有多重?足球网是多大的?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足球是几号球?附详细用球标准!足球是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中的一项球类选考项目,北京中考在线现将有关足球用球标准数据分享出来,同学们在练习的时候可以参考。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足球是几号球?附详细用球标准!

  北京中考在线说:

  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的足球使用的是5号球,质量为382g~468g,选择足球项目的同学们在练习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数据选择合适的器材。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中考体育用球是几号的?附器材设施标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中考体育器材标准北京中考体育考试足球型号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