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是什么型号?附用球规格!

2023-12-08 15:56|编辑: 杨老师|阅读: 1787

摘要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是什么型号?附用球规格!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是几号球?中考排球有多重?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是什么型号?附用球规格!北京中考排球用的是5号球,北京中考在线今天就将有关排球的器材用具标准分享出来,同学们可参考选材。

2024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是什么型号?附用球规格!

中考体育考试排球规格

北京中考在线说:

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项目器材标准是同学们练习过程中选器材很关键的参考数据,同学们在练习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个标准选择合适的练习球。

温馨提示:添加中考杨老师微信 zgkao6 即可入群,还有机会获得一对一答疑机会。

更多北京中考资讯和内容可以关注太星初升高和北京高中入学公众号↓↓↓↓↓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声明:本文内容来自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中考体育用球是几号的?附器材设施标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4北京中考体育器材标准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北京中考体育考试排球规格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