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中考报名已经公布,这项必备事宜,你还没做吗?

2018-10-26 15:38|编辑: 黄老师|阅读: 280

摘要

北京中考报名已经公布,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开始准备报名事项,今天,北京中考在线教大家一个一键报名的好方法!

一转眼金秋十月已进入尾声,2019北京中考报名通知也来了!

从中考报名开始,很多考生就已经和别人拉开了距离,这是为什么呢?

↓↓↓

早在半个月之前,北京中考在线就给大家普及过往年中考报名的注意事项。

那些聪明的,有规划的人,早就做好了中考报名的相关规划和准备;

所以在北京中考相关事宜出来正式公告后,这样的学生就可以轻松的应对;

↓↓↓

长此以往,有规划的考生总会先人一步,无论是时机还是成绩,这些考生总会遥遥领先!

为了不让各位考生因为一份规划而落后别人,北京中考在线邀请了专业的升学规划老师,为大家做升学规划指导。

↓↓↓

不论你是初一考生,还是初二初三考生,都可以参与进来!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留言即可让中考专家帮你做升学规划

↓↓↓

一份简单的规划,一个成功的开始,想要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就从做规划开始吧!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初一相差不大,初二两极分化,初三天上地下,全在一份规划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中考报名北京中考报名规划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