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选课下午5点结束,这些你确认了吗?

2019-03-22 10:45|编辑: 黄老师|阅读: 449

摘要

2019年3月22日下午5点,2019北京中考选考科目和体育项目确认截止。中考选课科目确定了,中考体育项目也确定了,接下来考生和家长还需要做什么呢?

3月22日下午5点,2019北京中考选考科目和体育项目确认截止。中考选考科目和体育项目确定了以后,考生和家长还需要做什么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内容,分享给大家。

一、选考确认后的注意事项

1、保存好报名号和密码

报名号和密码初中三年都会使用,无论是中考选考科目和体育项目确认;还是后期的中考分数查询,都用的得到。所以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注意保存好报名号和密码。

如果忘记报名号,可以向学校咨询,如果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验证码重新修改密码

北京中考在线说:

今年中考选考科目和体育项目入口开通时,很多家长和考生因为忘了密码手忙脚乱,所以北京中考在线再次提前提醒大家一定要保存好报名号和密码,切勿丢失。

2、签字确认

3月23日(周五),学校下载,打印考生网上报考及考试科目选项确认单,并组织考生及家长签字。

二、中考体育开始训练

2019北京中考体育现场考试时间

现在已经公布体育现场考试时间的有海淀、朝阳、密云。其他区还在收集中,欢迎各位家长和考生和我们分享。

2019北京中考体育项目练习方法

北京中考体育项目评分标准&练习方法汇总
项目 标题 详情
1000/800米 1000/800m项目考试规则&训练方法 详情
实心球 实心球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足球 足球项目考试规则&运球方法 详情
篮球 篮球项目考试规则&训练方法 详情
排球 排球项目考试规则&练习方法 详情

2019北京中考体育评分标准

2019中考体育评分标准未出,考生可以参考2018中考体育评分标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开学后初二考生将面临中考选课,选哪3门更占优势呢

2019北京中考选课和体育项目确认3月20日开始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体育项目确认2019北京中考选考科目确认

没有更多了